1月 17, 2006

老掉牙台詞一句

我的新戀情如同好萊塢電影一般,以快速的節奏推演著。

晚上我在客廳向家人解釋這幾個禮拜發生的事,老媽則試圖為我複習公民道德還有健康教育課程。

「才認識多久,你不覺得這樣太快了嗎?」老媽說。
「套一句電視劇裡老掉牙的台詞:『我們都是成年人了……』」我總結。

沒想到我竟然也用得到這句。

6 則留言:

阿牧 提到...

感覺你常常在用啊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跟我媽說交新男友的事了
她沒有一大堆的老掉牙理論
倒是"建議"我過去的事情不要說太多= =;
還有....討論總結......你跟我爸同星座同血型(你最不信的東西)
「可是他還滿愛講話的呀!」我努力想找出你們的不同。我認為老爸太安靜又固執
「可是你老爸在交往的時候也很愛說話ㄟ~」好吧!有點失落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
大家都是成年人了

匿名 提到...

這是好事
這是好事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要看

匿名 提到...


大家都是成年人了

到底發生什麼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