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 17, 2005

你為什麼喜歡我呢?

另一個失眠的夜晚,我構思著另一場性幻想的劇本。按照往例,故事始於一連串的對話,不幸的是,我這次選了一個相當不好處理的話題。

「你為什麼喜歡我呢?」
「我就是喜歡妳啊。」
「哪有這樣的,你到底喜歡我什麼呢?」
「妳的全部我都喜歡。」
「我的青春痘你也喜歡嗎?」
「喜歡啊,妳的肝臟我也很喜歡。」

我驚覺自己快被Dr. Hannibal Lecter附身了,照這個劇本演下去,恐怕會出現我站在廚房料理人肝的情節。沒道理把性幻想搞得那麼驚悚,於是我試了幾種不同的回答,結果沒有一個令人滿意。也許是我把她幻想的太刁蠻了,為何在幻想中也拋不開那些刻板印象呢?真討厭,我既慚愧又無助。

也許妳可以幫我。請告訴我,每當妳這麼問的時候,妳期待著什麼樣的回答?

沒有留言: